close

     

看完20th L'Anniversary第一天轉播的感想就是




                        有L'Arc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能看到轉播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穿著夢寐以求的無袖上衣+短褲,配靴子出門
今年大概是自國中以來我可以正式的穿無袖衣服出門也不會覺得自己很肥的一個夏天
因為如此所以是夢寐以求
但這不是重點
右手戴著在L'7 trans Asia via Paris在巴黎買的護腕
頸上掛著15週年的項鍊      15週年演唱會的手機吊飾也不知不覺掛了5年!
背著HYDE  FAITH演唱會時的帆布袋跑去信義威秀
今天坐的位子還ok,電影院最邊邊但是我覺得不會太偏    看起來很棒
順便看了一下明天的位子,喔居然是中間!!

開場超感人的好多當年的精華照片!!
hyde跟tetsu都一頭長髮的時期啊啊啊!好棒!
看到經典畫面都想要大叫!
然後四個人從兩輛禮車中走出來
我的天啊為什麼hyde大神還是這麼美!!!!
整個造型有一點像是神鬼奇航4裡面Jack Sparrow跟Anglica的結合
很多垂墜的衣飾(尤其是褲子),配上細麻花跟公主頭的髮型跟一頂黑羽毛帽子
煙燻眼妝配上藍色隱形眼鏡也好美!!
天啊這真的是40歲愛唱美式搖滾的大叔嗎?這是個豔麗又令人喜愛的小美女啊!
其他三人也好久不見了真令人感動~
(明顯的注意力都放在某人身上)

太魅惑人的造型了!我愛小美女!  

 

今天場地超大人好多好多
可是今天下大雨!四個人繞完場走上台的時候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現場雨很大!
接下來整場都看到hyde在大雨中跑來跑去扭來扭去    真是辛苦了
每次看到雨勢的龐大就令人很心疼
即使雨這麼大,小美女魅惑的樣子依舊不減,讓我真的很想拜倒在他腳下
hyde很讚啊!在第一次MC中說「雖然現在在下雨,但等下一定會有彩虹的」
獲得大家的掌聲歡呼
而且真的在最後一首歌「虹」的時候,沒有下雨了!
小小的巧合讓笨蛋粉絲超感動


開場先來三首歌
Caress of Venus好棒
hyde MC之後立刻下the Fourth Avenue Cafe真是high爆了!
唱到夏の憂鬱和風の行方時,我覺得我整個人要被拉走了
不斷的跟著旋律搖啊搖啊
唱得極度激動憂傷的地方,就覺得自己也被糾著
少了碎玻璃的Dune有點可惜    我最愛的就是那碎玻璃聲音啊
hyde一直想要跟雨相抗衡,在這樣的天候狀況下應該很難做到100%
看的出來到Dune的時候有點開始滑了
winter fall也唱的辛苦
之後居然出現一個片段!是聯合好幾個藝人分別唱winter fall! (有sid的MAO跟YASU!)
這算是小驚喜!
hyde唱fate時我真的被旋律跟氣氛掌控了
近乎哀傷嘶吼的唱腔配上小美女淒美的表情跟不服輸的眼神,我徹底的被征服了
ken的MC實在很大叔樣,「各位都濕了嗎?濕到哪裡了呢」真是太下品了XD
但是話題一轉說「L'Arc對各位是什麼樣的spice啊」又讓人很感動
以Shout at the devil做結尾真是很high,我好想要站起來跳XD


encore前又看到全場粉絲玩鍊成,一波波人浪能夠成功的接續下去好棒
encore第一首居然就下anata!我快哭了
總共五首encore,以虹做結真是太好了。而且也沒有下雨了呢~
hyde最後MC說
「今天下雨原來很不安的,但看到這麼多人都來了,有種「一定要好好做」的感覺」
之類的話,頓時覺得好感動啊


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雖然是直撥但我覺得相當值得啊!
但是下大雨這樣唱真的好辛苦!希望團員們都不要生病!
明天還有一天啊!!


出場的時候看到也有一些人穿著歷代的周邊來
有15週年的草莓衣服耶!還有VAMPS BEAST的衣服!
威秀工作人員還叫大家圍在L'Arc立排前面照相,說要送到日本去!
好棒明天也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