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最近PTT L'Arc版熱心的版友
不停的提供music station 跟 music fighter的片段
剛剛在看4月上MS的通告,唱完Drink it Down之後
突然出現一小段95年上MS唱Vivid Colors的畫面
哈哈席上的hyde不好意思的用手捂住臉,讓我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叫「好可愛」!!

翻翻自己的硬碟,居然有13年前那段MS的影片
當年真是正妹,公主頭大好啊~XDD
又繼續把PV拿出來回味
然後....
這四個人是在拍美髮廣告嗎??

--------------------------------------妄想分隔線-------------------------------------------

Lavi專業研究室針對不同髮質提供最完美的呵護
按照頭髮質地與個人需求開發出四種選擇
徹底保護每一根秀髮

針對直亮型細長髮加強韌性及光澤感,適合長髮飄逸的少女~



蓬鬆髮質提供全方位水潤防護,長坐辦公室OL最佳選擇!



愛用髮蠟sedo也要記得加強髮質的護理與保養唷~



粗硬髮質的乾澀也不用擔心,Lavi研究室也貼心的提供頂級保養品~



-------------------------------------------廣告結束-------------------------------------


.............................................
......我到底在做什麼好像笨蛋(本來就是)




這時期的hyde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個人偏好直長髮時期大於捲髮美女
多了一股清純的氣息XDD


MS的截圖,媽啊根本就是正到炸又有氣質XDD





嗯 不過說到「正妹」這個稱號
現在版上很多人對這個很反感
我一直以為hyde = 小美女這個東西是被大家接受的,畢竟這暱稱也有很長的歷史了
並不是演唱會才出現的產物
而且hyde很美是事實啊,誰覺得不漂亮的給我站出來XD
會反感應該是因為   
1.以前比較低調,不習慣這個暱稱突然轟轟烈烈流行起來
2. 許多演唱會後的延伸感想,有時候延伸太遙遠了(無奈)
的確啦我也沒有很愛作夢文,尤其是太over的
但是版上本來就需要一些歡樂才不會顯得很沈重,兩者的平衡要拿捏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