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終於有時間好好寫心得
我覺得我已經中毒太深了   一直無意識的去看文還有劇透orz
這篇應該算是21話心得跟一些雜感  
原來還想寫對於整個R2至今想法的,不過改天吧


一開頭就被魯媽裝扮的阿妮雅嚇得半死
一下模糊一下清楚的對焦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但當時剛回家還在扔行李的我只覺得「看到鬼了」XDDD
而且阿妮雅臉上當時的表情很詭異   果然是被腹黑媽媽影響了
然後在CC的幫助下跑去尋夫覓子
所以魯魯修最後的孤注一擲在某個程度上是沒有用的啊
要封鎖皇帝哪是炸掉門就可以解決的    還有可能變成只有自己困在裡面的結局
可見捲毛聽到門毀了時的驚訝又是在逗兒子開心XDD
捲毛你真是好爸爸(淚)


瑪利安娜出現當然狠狠的讓魯魯修受到心靈100點的重擊
腹黑人母看到老公兒子太開心了還特地轉圈踢腿 但一點都不萌
沒辦法這真的不是我的菜(攤手)
魯魯修在這時一定發現自己記憶早在小時候就被竄改過了    那個溫柔可人文靜嫻淑的母后去哪了
而且還跟捲毛爸夫唱婦隨?!      心靈重擊增加500點!


大家都在榕樹下到齊了當家的就會乘著黃昏夕陽時的陣陣微風開始講古.......
「啊~想當年啊~我媽媽,也就是你的奶奶.......還有你大伯......」(無誤)
「對啊親愛的,當初我們都還年輕的時候.....」
「為了治療你的妹控,我們還有幫你物色王妃人選。綠色的長髮跟女王的身段,帶的出場也有政治手腕,真是最佳人選。重點是他也同意此事」(大誤)
「家裡發生巨變後,我透過秘密管道請他盡早離開避風頭,並保證你們會再次相會」
魯魯修:「什麼!原來我的一切都在你們算計之中!所以娜娜莉的失明與不能行走,都是為了讓我選擇CC的陰謀嗎!」
(妄想mode結束)


突然發現這個家庭劇可以繼續演下去.....可是我懶惰不想打了XDD


捲毛跟魯媽的計畫還滿極端的,或者說他們已經捨棄正常人的想法,所以一般人理解不能。因為立意是好的而且結局也是好的,中間發生了什麼事都沒關係,反正最後會聚在一起。這種只問結果的作為也就是魯魯修一開始的想法,還有朱雀在上一話裡面的轉變。因為最後會在一起所以現在鬥個你死我活也沒關係,都是「俗事」嘛。但是這種冷眼旁觀的觀點真的對嗎


是說我對於這夫妻二人組抱著高中生想法的心態感到很有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國高中時期常會有這種「角色扮演的虛偽」之類的想法。在不同時期不同場合所扮演的角色,因為必須這樣做所以感到很虛假卻無法反抗。隨著年齡增長這種心態會隨著人際交流慢慢淡化,或者也可以負面一點解釋為因為複雜度的提高進而麻痺了。魯魯修可以說是接受這種社會化洗禮的人,可是夫妻二人組則無法接受所以希望建立沒有謊言大家都合而為一的地方。
(為什麼我要對動畫這麼認真)


不管怎樣啦,手法很粗糙是真的
是說這個漂白過程真的很弱,還不如聖傳裡面帝釋天最後的轉變
(我不是故意要拿CLAMP作品來比的,我知道CLAMP跟魯魯修劇情無關XD)
而且這兩個人真的是自high到極點,兒子跟未婚妻(x2?)都不爽了都沒看出來
雖然是好意的想法但是有種挖別人痛點的感覺
看魯魯修接近崩潰的大喊「你們拋棄了我跟娜娜莉!」讓我也好心痛XD
娜娜莉的微笑其實是一種象徵性的解釋    不是指每個笑容都是這樣
而是常駐在魯魯修心裡的那個微笑畫面    對於人的感激之情還有散發出的溫柔之意
想必這時候站在後面的朱雀也終於能理解魯魯修了吧    不到這種地步是聽不到魯魯修真正的想法啊(笑)


是說這整個家庭劇裡面最衰的非阿妮雅莫屬
這麼可愛的小女孩莫名其妙被人妻附身當容器
從此忍受了8年多的人格分裂生活,感覺好悲慘啊~~
娜娜莉居第二位
雖然沒講清楚可是他應該是看的到而且可以行走的
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被竄改記憶以為自己看不到也不能走   真慘 
父母失格!


主角外掛最後真的開太大了,不過他本來就是「創造奇蹟的zero」啊
(其實是妹控修知道娜娜莉真相後因為心靈創傷破表所以爆氣XD)
這一整段的配樂很合,完全帶出氣氛
捲毛皇帝噴射拳真的太有喜點了 好小一個捲毛飛噴過去
喔對了不可以忘記說 瑪利安娜某幕崩壞好嚴重 好恐怖的表情


場景跳到一個月後
魯魯修即位並在全國live上介紹正宮    還特別設計一個華麗的出場XDDD
也無怪乎CC在旁邊這麼哀怨    
沒辦法 被發現一切都是設計之後怎麼可能繼續真心對待呢   (罰你不準吃pizza!衣服自己收!XD)
好啦認真來說 看這兩人即位時幾近崩壞的得意笑容
我猜魯魯修應該是志得意滿吧,覺得世界上除了他以外沒有人有geass
就算有也沒有威脅性 (還不知道圓桌一號的屬性)
而且他手上還有orange的反geass,有code的CC也在自己陣營裡
有多威就有多威


最後修耐澤爾的發言.....好恐怖......
下一集預告看起來,卡蓮要回魯魯後宮了(無誤)
又有新機體要亮相!好棒!


下面有雜誌23話劇透......還有怨念


















為什麼!!
為什麼娜娜莉要回來!!!而且還是以敵人的身份??!!
我不討厭娜娜莉可是我不希望他回來!
很多人說好歹也是靈魂女角,怎麼可以便當領的不明不白
但是這樣不錯啊,戰爭裡大家都是死的不明不白的
這樣快速又無預警的死法才更能感覺到戰爭的殘酷還有加深魯魯修的衝擊啊
一整個不開心耶,看到他回來
那這樣不就是說大家都沒死,忍者女樸吾之騎士朝比奈全都要重生(啊~休假結束,準備上工!)
可惡 也真的只有反逆可以這樣玩
編劇你太強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