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決定去Harrods晃晃
跳上underground目標Knightsbridge station
這裡也是商家羅列,但卻還是帶著一絲保守跟reserved的感覺
不像台北或東京一般的奔放洋溢
然後居然在這裡看到了uniqlo~
Harrods相較之下有比較招搖,整棟弄上了Xmas light
還在頂樓安置雪花製造機,讓人一度以為開始下雪了
進去之後照例一樓(這裡是0F)是化妝品保養品的天下
日系品牌只有Aveda入列,也有很多沒看過的牌子
整體擺設相當開架式,所以也不用期待太多
(這點台灣百貨公司大勝)
倒是旁邊有個佈置成Xmas風格的區塊~販賣的全都是Harrods的商品



Harrods真的很會作自己的品牌
因為太漂亮了所以一直偷偷拍照(沒開閃光)
打算從頂樓逛下來,於是去找手扶梯
手扶梯四周整個設計成埃及風!有很多的雕像,所有的牆壁也漆成金棕色


                   裝潢很精緻的手扶梯area

天花板上有雕飾,柱子也做成古代的造型
這真的要親自看才能感受

5F(其實是六樓)是sports and leisure區
一進去就看到等比例的馬,旁邊放了很多包裝漂亮的餅乾
有一個包裝上面還有耶誕老公公跟雪人,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都是給馬吃的..........
接下來4F是兒童區
好多好多玩具跟娃娃!有高到天花板的長頸鹿娃娃!
還有超名牌童裝(armani, D&G...)
以及剪個留海就要10鎊的兒童專屬沙龍......
後來直接跑去食物區
原本聽說相當值得一去,不過似乎也還好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離開Harrods往Chinatown前進

Chinatown居然在Covent Garden附近!
又據說那裡沒有太多好逛的所以決定再去一次Covent Garden
這次終於找對點了~讓我找到了這裡著名的market place!!
而且很巧的是今天還有Xmas market呢!!


這應該是一般的marketplace,Xmas market在外面

在一家攤子看到了fudge brownie跟xmas brownie
原來xmas brownie有加特殊的香料、brandy、還有raisin
那當然就要來個xmas brownie啦~而且我到英國來還沒吃過brownie呢
不過根據我看過的brownie來說,不加核桃的比例很高(讚!)


             3/4的Xmas brownie

晃啊晃啊聽到歌劇聲,居然是一個街頭藝人站在樓梯的欄杆邊唱o solo mio
(請想像跳樓腳一半踏空的畫面)
唱的很不錯!!
其他一些攤子擺了一個又一個超大型的鐵鍋,煮著各式各樣的好料
讓我好想在這裡直接吃晚餐
可是還有Chinatown要去
抱著說不定能吃到蝦餃的心願前往

基本上chinatown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吃飯跟去中國超市囉
看了價錢後真的很想住倫敦,餐廳的價錢居然會比Bath便宜?!
同樣的炒飯或乾炒牛河,London賣4鎊上下,Bath可能要賣到6鎊多..........
最後決定在一家有賣號稱珍珠奶茶的東西的店家吃飯
為什麼要號稱呢....因為我覺得它頂多看起來像而已....不用買就知道是地雷的東西
然後 我吃到了生平吃過最難吃的餃子/餛飩(這家餃子=餛飩)
我點的是餛飩湯,湯沒有味道,大概是要襯托餛飩的"美味"
餛飩餡口味很....怪....介於調味失敗跟食物過期之間
當下很想放棄不吃,可是好歹我也花了錢在這上面
硬是吃了一些,留下最後兩個吃不下去
可惡    早知道我就在covent garden那裡吃就好了


                 史上最難吃餛飩湯之殘餘


中國商店真是應有盡有
旺旺就不用說了,連各種口味的pocky,小枝,冬之戀都有
冷凍食品方面,餃子相當貴,再次打消我想買餃子的念頭
但是居然有賣軟殼蟹跟類似田雞腿的東西
還有油豆腐!!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相當需要,還沒有到像之前那麼想吃鳳梨酥的地步
所以最後只買了pocky跟一瓶永和豆漿(真開心耶有豆漿)

然後回程的coach又delay一點點
9點上車,回到Bath已經12點多了
今天基本上就是探路,下次就是要來好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