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這個一定要表揚一下(雖然寫這裡我同事也看不到)
我同事今天居然拿了macaron來公司
小小長形的優雅草綠色盒子
同事把蓋子拿起來讓大家拿取方便
我光看顏色盒子形狀就立刻說「這是laduree的吧!」
太令人懷念的東西啦!!
同事說是朋友送的,真是太棒了這位朋友(我同事更讚XD)


終於吃到好吃的macaron了!
我以為回來之後與記憶中跟好吃劃上等號的macaron再也無緣
吃過好幾家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普遍來說都偏黏
連aoki進了台灣也變了一個口味,不知道跟品管有沒有關係
總之上次吃了bellavita的aoki真是令人相當失望
讓人一度懷疑以前認為的好吃只是記憶的調味
但是今天這個laduree讓我確定自己的味覺還滿正常的
太令人感動了!!Joanna我愛你!!(趁亂告白XD)
這麼好吃的東西下次要吃到是什麼時候啊~~好想回歐洲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