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個有溝通障礙的人
如果上面這句話是正確的那就是對方的問題了嗎
為什麼我講出來的話每次都只會被接收到一半
明明就是個新人是不懂得多問幾句嗎
一小時USD 300的rework fee你敢說ok我真的超傻眼
老大如果不給你就等著自己出好了

要update一個內容有弄跟沒弄是一樣的
難怪可以每天看PTT逛網站
基本上我對於這些事情沒有太大意見因為我也會做
如果上班只能弄工作的事情那會悶死人
但是你要用plurk用msn上PTT就要有本領把事情做好
想準時下班沒人會攔你,但你交出來的東西水準有到嗎
沒到的話我覺得你真是白目
做出來的東西如果不夠好,快有什麼用,還不是要浪費一堆時間在修改
速度慢一點但quality夠頂多被嫌慢,但沒關係啊因為至少有能力而且大家看的到
現在的狀況真的讓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