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講了又有什麼用呢

每次想要跟誰講些什麼時,想要稍微任性地,放開平常的委婉,講著自己的不開心的時候

心裡總有個聲音說,其實對方也不能做什麼啊

是啊這就是現實

聽個一次兩次我想每個人都是ok的

但是當次數多的時候任何人也受不了,尤其又無能為力時

如果說己所不欲勿施予人

那麼在這個時候是不是也該保持同樣的態度,不要給別人造成困擾才好呢

硬生生的將情緒縮回去是不是好事呢

我大可切換至那事不關己一切都不重要遊戲人間般的模式

但是當夜深人靜時,聽著溫柔帶著些微撫慰哀愁的樂曲時仍覺得難受

 

換個角度想或許這也是自己失敗的一點也說不定

但我好累唷     要我解釋多少次我都會想要說那個例子吧

當一個男人辛苦的工作,把薪水都拿回家,卻要被家裡的人冠上不關心家人的標籤時

那麼是否還真的值得這樣做呢

當我開始懷疑這一點的時候,我覺得很心寒

那麼,要付出到多少才是可以的程度

如果一切的標準都只是憑感覺,那我想要放棄了

 

 

而我對於重要的事情,通常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