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開始就排的很前面,所以衝進會場的時候人沒有很多。先買了goods才進會場。看到前台欄杆居然還有空位當然就衝了啊!天啊怎麼這麼好啊我站在左邊花道的音箱前耶!(立刻想像hyde站在音箱上唱歌!!)花道沒有很長而且離坐席還隔得很遠。所以如果進了會場後還選了坐席,應該不會high到哪裡去吧@@" 
左邊是兩個專業的日本fans跟著演唱會公司弄的package tour來法國看live。日本妹說等下開演後一定有人想要用手擠進來,到時候要合作把對方擋在外面(笑)欄杆跟舞台中間的staff大叔人很好,喜歡linkin park還會提供水給fans。一邊等開場大家一邊玩煉成(為什麼要這樣叫啊?)yukki的經紀人也拿著攝影機到處拍唷~經紀人跟yukki一樣也小小隻的,笑起來很可愛。


然後,燈一下子全暗 ──

get out from the shell
兩個禮拜前只能在台灣新聞報導上的開場活生生出現在我的眼前啊!!!!
白色布幔上幾株植物漸漸生長變形,接著有鳥出現,慢慢幻化成華麗的圖騰,順著三個人的影子擴展變化。最後所有的圖案都聚集到中間的影子上!3、2、1、唰!
hyde今天穿著白色無袖上衣配白色鬚線長袖小背心跟牛仔褲,頭髮有往後綁。
tetsu穿暗粉紅格子薄襯衫,黑色褲子外面加一件紅藍交錯的不規則裙子,左下方還有黃色的公雞圖案
ken還是走帥氣大叔風,深色皮外套跟皮褲,頭髮有點捲
yukki只看到一下下,但好像是穿黑色長袖上衣?袖子的材質好像是紗,上面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紋,遠看很像滿手臂的刺青。

這首歌hyde唱的很用力,整個人都彎下來了。雖然以前也看過同樣的動作,可是實際看live果然還是不一樣啊~

Driver's High
「運將的高潮」!!!
hyde這首全場跑!!把大家都帶到了高潮!!(大誤)
"Woh! Clash! into the rolling morning
 Flash! I'm the coolest driver's high"
hyde大神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啊啊啊~~媽啊是正前方啊~
邊唱邊跳還扭來扭去,天啊我死而無憾了

Killing Me
這首開場很有趣,hyde硬是要先站到小台子上然後隨著前奏往下跳(跟台灣的梗一樣?)
這首tetsu有過來耶~tetsu看起來好年輕啊而且保養的也很好
眼袋這東西就讓我們無視吧XDD~

接著燈光一暗,想必等下hyde的MC就要出現了
但是首先看到的是yukki從鼓堆裡面走出來躺在旁邊地上休息,然後又坐起來
工作人員似乎在做樂器檢查的樣子

hyde MC
來法國當然全程法文orz
講了好多唷,但是我不好意思一直煩旁邊的歐洲女生
除了基本話語之外好像是說hyde很喜歡法國女生吧XD

DRINK IT DOWN
這首根本就是讓hyde扭的啦~前奏一下就看到小美女在中間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手也意外的很柔軟。
有些單曲裡的混音效果好像沒聽到,但我還是很~喜歡啊

DAYBREAK'S BELL
ken一開始搖大力!像是花了所有力氣去彈奏一樣,頭也甩的比平常兇!我一直很喜歡歌詞的第一句,hyde的聲音總是有種酥軟的效果。接下來的這幾首四個人都沒有亂跑,可能是不想讓氣氛起來太快吧。

WINTER FALL
到這裡根本就是我的愛歌大連發!!WINTER FALL這首一直聽不膩啊!!不過hyde的聲音到這首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有點擔心他今天的聲音狀態。副歌斷句換氣的地方滿明顯的,可以感覺的出來不是最佳狀態呢~
這首燈光打的真是好!!最後只剩一束主光從背後打在hyde身上,還有一些金黃色的小點投射在hyde背後跟小部分的周圍,配著清脆的最後幾個音符聲音,瞬間我覺得舞台上其實站著精靈~

花葬
特別長的前奏又出現了。這首記憶不多耶,只有Ken在念歌詞的時候我沒有聽很懂而已XD

My Dear
電視牆近照了ken在彈鋼琴的樣子....原來這首歌真的不用吉他,好厲害~
我不太會分bass跟吉他的聲音,雖然知道bass一定是音比較低的,但是如果只彈一種就分不出來了XD
能夠親眼看到全程tetsu伴奏才知道「原來真的是這樣彈的啊」

forbidden lover
我跟L'Arc的定情曲!!(毆飛)
想當初第一次聽到副歌覺得整個人要被拉走了~這首真的是神曲(ken我愛你)
前奏一出來我整個人就動不了了。前幾首也沒怎麼動,因為不是太high的歌
但是這首是因為太感動了~(大淚)
hyde的近距離拍攝也好美,情感豐富的表達在臉上,讓人覺得他怎麼可能不適合拍戲XD
這真的是我最接近落淚的一首歌

MY HEART DRAWS A DREAM
這首最後hyde有要大家一起唱,歐洲fans很厲害唷,會唱很多很多歌
還會把歌詞翻成羅馬拼音背,所以這首在合作上完全沒問題呢~

Caress Of Venus
前奏一出整場歡聲雷動啊!是維納斯的愛撫!(無誤)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hyde一定有想過要怎麼色誘歌迷~然後按照曲調設定搖擺的幅度跟感覺XD
這首扭起來跟DRINK IT DOWN完全不一樣!嫵媚性感程度大破表!!
而且又走到我面前唱歌!!!啊啊啊啊!!!如果我手再長一倍就好了!!

REVELATION
所有彩虹教信徒都high翻了啦!
"唯我独尊  revelation 殻を脱がせ" 
"曖昧な理想 理想を無くせ
愛を示せ 示せ今すぐ

我也被旁邊的日本妹感染   瘋狂的甩頭
其實SMILE是我最沒有很喜歡的專輯,但是放在live裡面調性超合的!

接下來是ken的MC,看著大抄講了一長串法文XDD
又秀出在法國吃的美食還有街頭小攤前的相片
我說ken大叔你也太隨性了吧!!穿個白色吊嘎就到處趴趴走!還這樣跟主廚合照!
然後介紹下一首歌SEVENTH HEAVEN,還用法文講所以根本聽不懂XD

SEVENTH HEAVEN
好啦這首想必大家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一開始很high的爆彩帶!為什麼都要爆在中間啦我搶不到~(明明昨天就拿到了)
頭轉回舞台發現ken怎麼坐在地上還被工作人員圍著?!吉他音也不見了
hyde邊唱邊走過去,看了一眼回頭把那一句唱完立刻說"sorry, once again”
舞台瞬間熄燈,三個成員頭也不回的朝左後台走去(為什麼不是走去ken那裡啊?)
整個演出中斷了10分鐘吧,fans一直在鼓譟,但不是生氣喔,只是希望快點恢復演出
當時看起來就覺得應該是ken出了事而且應該跟彩帶有關
不過官方說法還是「器材問題」,而且後來聽專業的版友說這場樂器的音很多都沒調好
(Zenith虧你們還是專業表演場地?!)
後來ken第一個出現,說"Sorry I went to the toilet. I had a big one and a small one....three times..."
fans當然大笑,化解原來的氣氛
然後在ken的"enjoy"下重新開唱!

應該是為了補償歌迷吧,這次連tetsu也跟站上他前面的小台子。hyde也很努力的在自己的站台上用力的搖來搖去,但是看的出來相當刻意,而且兩個人表情都滿冷的。ken這首全場跑,在我前面也待了好久喔!近看ken真的很可愛很像小孩子,還不斷的放送飛吻。等ken跑回去舞台中間有跟hyde交換眼神,好像在交流什麼訊息一樣。

PRETTY GIRL
其實到上一首歌結束我已經跳得很累。尤其是一有成員過來後面的觀眾蜂擁而上,整個人感覺快被擠死了。(而且我還穿高跟鞋...)但是L'Arc就是要大家high翻啊!!PRETTY GIRL一出又是瘋狂的亂跳亂搖。旁邊日本妹從SEVENTH HEAVEN到後面幾首一直都處於瘋狂甩頭的狀態(大笑)
這首是tetsu跑來花道這裡唷!!今天只來了兩次而已。雖然tetsu跳啊跳啊,但是我覺得tetsu每次的招牌表情(嘴巴張開一副很可愛在笑的樣子)只是因為這樣照起來很好看,並不是像ken的那種發自內心的大笑。啊我不是在說tetsu不好啦,只是有種「這人果然內心深沈啊」的感覺。

STAY AWAY
雖然之前看完台灣repo就知道,hyde拿吉他並不一定會唱HONEY,但我還是被騙了(笑)
三人連番STAY AWAY!!!
yukki真的很可愛耶,這是今天他第一次露面呢!!

READY STEADY GO
"Are you fucking ready!!!"    喔喔!!!!
到這裡我已經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了,喉嚨叫到沒聲


ENCORE
這裡又等了很久,歐洲fans真的很high
不斷的鼓譟、玩人浪、呼喊口號
這時候舞台上降下了亮晶晶的銀球

NEO UNIVERSE
銀球投射出的無數光點讓舞台看起來像是另一個世界
好漂亮~好像一切都是為了L'Arc而運轉,而存在一樣
明明就在我眼前啊,但是為什麼卻又有種難以言喻的距離感呢
但是要我這樣一直看著我也很願意啊,這四個不可思議的人
可以的話真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HONEY
這首hyde唱得很辛苦耶,一直有唱不上去的錯覺
但是畢竟還是HONEY,全場還是很high

接下來yukki終於出現在舞台中間了,簡短的講了兩句法文(這次沒有小抄XD)
當然我又聽不懂了,有沒有懂法文的fan快po翻譯上來啊

LINK
接下來的歌居然是LINK!(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看先前的歌單)
對我來講還滿驚喜的,ASIA LIVE上美好的玩大球回憶還在啊
hyde從encore後唱完歌都會出現擦汗的動作,應該也累壞了
沒想到居然有歌迷趁前奏時丟了毛巾上去?!
hyde興味昂然的撿起來看了看,擦了一下臉就把毛巾放在舞台上了
間奏前的副歌又走過來了!這時候從左邊丟來了一片國旗
個人猜測是那個戴藍色搞笑頭套的義大利fan丟上去的,hyde接到了唷~邊拿著邊把副歌唱完再丟回去
可是他們居然又丟回台上了?!(媽啊要是我當然就留下來了啊!!!)
還正中hyde的臉!!(罪無赦!幸好是間奏不然影響到演出怎麼辦!)
hyde這次索性丟超遠~不還給原來的fan了

然後整段間奏都在我面前啊啊啊~我要暈倒了~
而且之前唱副歌的時候還真的踩在音箱上,身體往前傾!
為什麼我不是魯夫啊~我也好想要伸縮自如的手臂
間奏時候hyde坐在欄杆上邊喝水邊看大家,日本妹一看到有水雙手拼命的往前伸
兩手併攏向hyde要水,我當然也照做了(大笑)
hyde溫柔的朝舞台中間指了指,原來tetsu拿著香蕉出來了,還用法文說「想吃我的香蕉嗎」
可是tetsu你太遙遠了啦~hyde大神站在我面前耶!!!
這一區的視線全部都在hyde身上
hyde很開心的看著伸過去的手,惡作劇的小小的朝另一個方向噴了一兩滴,壞心的看大家著急的樣子
然後把水瓶扔出去!!
我被聖水灑到了啊!!站在第一排真是太好了啊!!

間奏快結束的時候hyde就跑回去了,唱了沒幾下居然跳下舞台!!
想必中間有很多VIP吧!!嗚嗚可以摸到hyde耶真好~下次我要搶中間第一排!

LINK結束後hyde先用日文講了一兩句
再用法文說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請大家一起唱,唱錯了也沒關係

あなた
舞台上紛飛的無數白羽毛,好美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嗎,為什麼這麼快
淚腺不發達的我雖然流不出淚,但心裡拼了命的大喊不要走
看著遙遠的四個人,下次看到你們又是什麼時候呢
還能這麼近距離的看嗎
今天能看到L'Arc的我真的好幸福,能親眼看到你們
我好開心,一邊努力用最後一點聲音唱著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淚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夢幻的一夜就這樣結束了
照了幾張結束後的場景
慢慢的步出場外
感謝Laruku,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