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我對接下來的3年絕望啦~
L'Arc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
雖然之前有聽到風聲可是....需要這樣大動作的昭告天下嗎....



(截自L'Arc官網)


2011年???!!!
2011年??
不要啊啊啊~~(翻滾)

我正式成為L'飯的經歷並沒有很久
可是加入的時間點也是你們轟轟烈烈玩solo的時候
那時候徹底有種「遇人不淑」的感覺(誤)
好不容易超~喜歡一個團,沒想到這個團居然呈現停機狀態?!
一邊默默收集舊專輯跟HYDE的兩張solo一邊感嘆
要出SMILE時我超興奮的,沒想到跟以前風格迥異
讓我一度懷疑自己喜歡的這個團,其實被自己無意識的美化過
幸好AWAKE的誕生讓我釋懷不少
可是你們現在又要去solo.......嗚嗚嗚......

雖然也有風聲說2011年又會來台灣
雖然我不覺得我會找到新的本命團
可是.....唉唉....

只好往好處想了
再次覺得自己今年能看到live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