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追到最近這兩集,想寫comment的心態越來越強烈
總覺得R2的劇情走向沒有很喜歡
魯魯修你的妹控思想可不可以控制一下orz

自第一部魯魯修真實身份揭曉之後,觀眾們很快就體認到妹妹娜娜莉在魯魯修心中的重要性啦。兩個人被家庭、社會、甚至是整個國家背棄,被迫到日本當人質。這樣的鋪陳下兩人相依為命也是很正常的~(煙)

所以魯魯修要毀掉不列顛尼亞也是很正常的(誤)

第一部裡面有小拖或不合理的地方,可是我覺得比例不高。鬼打牆似的角色敗部復活,看到後來有點無力。(Mao這個變態角色居然沒被打成蜂窩可見軍隊射擊能力多差....Orange兄怎麼可以一再出現是沒有其他對手可以用了嗎...薇蕾塔也很扯但我更討厭扇這個沒用的男人...)但是這個故事的整體架構好啊!主角是大反派又無敵心機一整個就很對味!魯魯修你越黑我越喜歡~

但是越黑的時候越容易老馬.....

然後就會想翻桌....(掀)


對,這就是R2第6、7話的心得:翻桌


R2至今攻略成功無數,老馬出現比例還不算高的魯魯修,碰到娜娜莉連惟一能幹的腦袋也壞掉了orz
跟洛洛精彩的嘴炮攻略跟售後服務都不見了啊~
第5話攻略完全之後立刻逼洛洛開Geass跟妹妹調情(無誤)
魯魯修你這樣對嗎?!那裡像個愛弟弟的表現了?
你自己開心的想把妹妹接回來然後期待三個人能和樂融融嗎
難怪第7話要被洛洛施以精神攻擊XD

啊,妹控這個事情還沒說完
R2第6、7話看完對編劇還滿失望的
第6話那個重逢場景太扯,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讓zero得逞。重點是zero你瘋了嗎,一個人單槍匹馬進去。
就算娜娜莉能搶到手,難不成觀眾會看到娜娜莉緩慢的被zero推出機艙,幸福的站在門口跟卡蓮揮手來接機?!
體力值0分是要怎麼帶著娜娜莉逃跑,zero拜託你也想一想
連妹妹都抱不動的人沒有資格嫉妒可以連人帶椅都一起抬走的朱雀~(誤)
更扯的是最後狼狽的被女人救,魯魯修我對你真的太失望了
然後緊接著總督上任宣布日本特殊行政區成立
魯魯修你這廢物!!!快清醒啊!!!
之前那個黑到骨子裡連粉紅妹妹跟朋友都不認的魯魯修去哪裡了!
我要看的不是這個在一集10幾分鐘內被漂白重獲新生的傢伙啊!
而且這個被救贖的過程也太老梗了
洛洛地鐵上的精神攻擊還不錯
之後巷弄裡面魯魯修的暴走也還ok很符合一般絕望時刻會出現的梗
但是打refrain也太誇張,我不認為衝擊有大到需要打refrain的地步
(因為至高的妹控信仰在瞬間被妹妹本人粉碎了所以不想活?好吧....這樣解釋也說的通啦...)
洛洛之後到底在說什麼,害我想歪了一下XDD
兩人回到學校發現學生會成員放煙火,洛洛怎麼還不進去啊~
這段讓我看得很無力因為一整個老梗
朋友互相喊話-->回憶模式啟動-->主角被救贖,經典大合照出現(可以不要出現桌腳女嗎囧rz)
編劇啊編劇你怎麼了
Code Geass的賣點不就是黑化的魯魯嗎為什麼洗白了

然後魯魯修是怎麼拋開眾人來到海邊的,情報又怎麼得到的?
這裡一整個很莫名
最後是站在誰的KMF上面出現的啊?
應該不是黑騎的KMF不然聽到zero說要歸順大概直接把zero丟到海裡比較快XDD

希望之後會再來個大逆轉!跟尤菲那時一樣!
(其實我更希望魯魯放棄妹控~如果這樣編就太GJ了!XDD)
然後神樂耶這個無腦女角可以不要出現了嗎
後宮的競爭者(含朱雀、洛洛)每個都比你強啊 
我比較想看羅依德跟拉克夏塔~第6話的空中合體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