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其實我已經不想再寫了orz
喬林老師越來越偷懶 
書一本比一本薄不說
還經常沒事來一本外傳
聖砂國也太拖戲了吧!這應該是第三還第四本了
最妙的是在這次這麼薄的書裡面,還有1/3是外傳orz
留下來正題的超少

小西馬隆王的言行描述...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小聲)
然後又免不了繼續為沃爾夫打抱不平
聖砂國這整篇故事分明就是要整沃爾夫嘛!
一出場沒多久就遇刺閃邊休息
好不容易又有機會上場卻又碰到暈船,跟XXXX的對話又被拿來當笑柄
等到跟有利碰面時又耳殘兩個人打起來(喂喂人家好歹是你的王怎麼一點自覺都沒有)
出場不到一頁又受重傷,本書到此結束
預知詳情下回分曉 (這豈不是要我等到明年!?)
就算肯拉德受到廣大支持也不該這樣欺負小沃啊
喬林老師好歹你也照顧一下小眾fans吧orz

每次借這個跟看櫻蘭卡通都會被我妹笑
對啦我就是金髮控(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