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到炸

這禮拜其實有好一些了
至少房子解決了另一件該死的事情明天也會結束
這些都是好事

上禮拜更慘
壓力大到要用塔羅牌
一般來說我不會沒事就拿出來算
畢竟最後都還是要靠自己
因為最後都是自己在行動所以為什麼要藉助別的力量指點呢 這是平常的想法
因為相信自己所以這樣做
而且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其實我覺得客觀性會降低,變的太過依賴
當初進塔羅社清風老師建議每天抽一張牌做解牌練習,跟今日的生活對照
立意很好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樣

雖然使用的方式不同,但只要能夠達到使用目的就是好的
我一直這麼認為
上禮拜算完後的確比較平靜

相信明天上午結束後會更好(是在好什麼論文大魔王KO方式連個影都沒看到)
他媽的我還是要說
我就是跟會計無緣啦
大學修了半年會計差點沒被當
上學期會計也是完全理解不能,還以為重聽一遍可能就會懂了
要不是Ian老頭一堂補救課我上學期的會計大概也過不了(Ian你是神)
這學期又莫名其妙修個管會,自以為沒問題
不是我要說但是為什麼公式那麼討厭又無法理解
公式不難背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且他媽的那什麼爛題目
題意不清又無法連貫    你不講清楚我怎麼知道該怎麼分析


明天快到來吧 這樣一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