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是讚賞XD

話說博客來也越來越好了
開始注意到很多喜歡日搖團的fans了     進了不少雜誌(不過對我沒有太大影響XD)
還很貼心的放一兩張照片在網頁上搧風點火

9月份musica照片真的是喔........超生火的!!
好想把這張收藏起來!!


老頭逆成長也不是什麼大新聞
這種事情一直以來都是有目共睹的

老頭的美.......這樣講好怪.......
好吧,HYDE的美更不用說
小美女的稱號在上個世紀(無誤)就聲名遠撥了

但是這張照片已經進化到另一個境界了!!!
根本就是「娃娃」!
跟這幾年很流行的「養娃」超像的!
喔親愛的大神,我只能說你果然是神(拜倒)

雖然我對於你拋棄舊愛跑去找K.A.Z.無法釋懷
雖然我還是想看到L'Arc四人團體
但是有這樣的照片....好吧.....
我會乖乖的無視K.A.Z.的存在 (K.A.Z. fan不要打我)





這張HYDE也超棒的,好美




下面這張是在巴黎拍的



我說HYDE大神,是你在玩cosplay
還是矢澤愛畫喬治的時候以你為範本?
(說到這個就不能不提由貴老師,一堆角色都是以hyde為原形的,加上很棒的劇情,由貴老師我愛你!)



好了我花癡完了
回去跟論文大魔王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