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o的聲音我一直很喜歡    輕柔不帶負擔     聽起來很舒服
在這裡面又摻雜著一縷哀傷的氣息    
不會過於明顯讓整個歌曲走味 
卻讓人不能不注意到那些微的點綴   
像是一盤菜色裡的隱味似的     雖然不是畫龍點睛    但風味立現
也讓Dido的歌曲很好認

之前的專輯我很喜歡 不過總覺得差了Lene Marlin一點點
這當然是我個人喜好
很久沒他的消息了 這次他重出江湖的主打歌也讓我很喜歡
"Don't Believe In Love" 
一樣的輕柔舒服   像呼吸一樣的節拍
歌詞嘛....我也還滿喜歡的

但是專輯裡的其他歌曲我真的就沒什麼印象了orz
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只有其中一首歌用了類似排笛還是鐵達尼號配樂用的樂器吹奏 那個比較特別
就.....Dido對不起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