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可是標題我真的很想這樣寫XDD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黑執事每話主題的統一性
對於這樣欲言又止卻又點出中心主旨的標題我真的很有愛

但是有愛不能當飯吃

重複我在漫吐版po過的好了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就是雞肋
雖然當我妹問說到底是哪裡「棄之可惜」了好像也沒什麼說服性高的理由orz

到底是哪裡棄之可惜啊,讓我想想:
1. SID主題曲!
    主題曲每集都一樣,正常來說一般人在第一話看過後,可能就會快轉掉了
    但是因為是SID的歌,我可是都有好好捧場聽完的唷!(得意)
2. 主人x管家 組合
    我心中最好的當然還是該隱跟利夫,當年結局的時候我也是偷偷掉了幾滴淚的
    毒伯爵該隱這部作品該有的都有了,人物刻畫的也很完整,情節張力也夠
    這兩人配對真的很棒也很合理
    (拉回主題)但在這之後就沒有主人跟管家的配對了啊
    為了這個理由還有為了比較他到底跟該隱差多少 我到現在也追了6集orz


但該抱怨的還是要抱怨

劇情鬆散不合理人物除了兩個主角其他人完全不重要,這些就不提了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他為什麼一直有魯魯修的殘影在裡面啊!
不要因為魯魯修很紅你就跟著有樣學樣好不好!
看到sebastian說yes, my lord
我的心裡真的是無限OOXX
夏爾也要來玩背負悲慘身世又無敵早熟的孩子,右眼剛好也有特殊功能
在這樣的命運之下,他面對的也是一個不被瞭解的社會
大家都是西洋棋,夏爾是王
Sebastian在旁一直陪他到最後....bla bla bla

好,我知道這些要素都稀鬆平常
多少作品有類似的要素在裡面
但是他整個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魯魯修啊!
看的很不爽啊!!

 

但我應該還是會追下去吧(囧)
看看這種不花腦力的作品,順便有點東西吐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