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起來很怪
但是我很想寫

雖然我盡量不去點yahoo的政治新聞
也早在出國前就慶幸好險總統大選之前我都不會在國內,雖然我也因此失去一次投票權
在異國遠遠的,偶而關心一下動態
我沒有政黨偏好
以前雖然都是買聯合或中國時報
但其實有機會我也看自由時報跟民視新聞台,心血來潮也看看民視出產的政論性節目
總是要知道另一邊在想什麼,即使跟我原先的理念不合
說不定聽了之後也覺得有道理,或許是我本身思想的盲點

但是,最近的新聞是怎麼搞的
好好的中正紀念堂是哪裡礙到DPP了
為什麼當我們接受並認同一段歷史的時候必須徹底抹煞另一段
然後這些官員們是忘記自己的位子了嗎
你們講這些什麼話,能聽嗎
這已經不是政治問題而是一個人的口德跟水平
這種他媽的言論真是前所未聞
有什麼樣的上司帶出什麼樣的下屬
有這樣的教育部主秘真是讓我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很想跟大陸同學一樣說出「我們政府最好」這種話
很多人說他們是被洗腦,這話聽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或許他們常需要歌頌自己的政府/政黨,但是他們也有這個條件可以這樣說啊
並不是像北韓那樣封閉的環境然後盲目的認為自己很好
我很喜歡台灣的風景、生活的便利性跟完美的物價
但是看到這樣的政府跟這樣一堆只會嚷嚷的政客,無論藍綠,都讓人心寒

分明就很晚了但看到這種新聞真是讓人七竅生煙





然後現任台北市長我也不喜歡
每次放話都講太硬
話講太硬沒有關係但重點是要做啊
說不讓改名還有按天數罰錢最後還不是變成民主紀念館
說不給拆牌要提告還是什麼的還不是拆了牌變成自由廣場
講話的方式很多種,不需要每次都走強硬派風格
到最後成不了事時反而更顯的沒用
當初我放棄投票真是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