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運動碰到很好心的教練
免費的幫我上了一堂指導課
唉呀原來我把四肢練的還可以,可是懶惰的地方一下就被發現了
腹部據說很弱orz


教練是個帥氣的女生,聲音也低低的
是個很認真的人啊 反正我覺得滿好相處的


關鍵就在這兒:
到底這個好相處的感覺是真的還是迎合用的?


說真的我不喜歡想太多 總覺得這樣過生活很累
就像是車站附近,以借20元搭公車方式要錢的傢伙
或是書店裡藉由各種名義「做朋友」的直銷員
他們的存在本身就是磨蝕人的本心
以致於當我們碰到真正需要幫助的,或純粹想認識你的人
都會因為先前那群人的存在,而變得冷漠以對


喔我不是說教練假好心
只是我自己剛好把兩件事情,用幾個字,將關係串連在一起而已


於是我今天也產生了那種很消極的想法:
「謊話也無所謂,只要不讓我知道就好」
真的


女生很喜歡這樣騙自己,以前我也覺得很怪
但真的有時候不知道會比較好過日子
再怎麼說也是單純度日
不過我想這個希望無論在人生的那個階段都行不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