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在一個月內經常連續請兩三天的假
但都是隨便掰的理由
這次也是 已經是第三天了 而且是直接翹班
                                                                               
公司位置由原本的商業大樓搬到巷子裡的一樓
跟一般路上會見到的小型公司差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   蹺班的我突然發現了
Wendy的秘密辦公室,座落在高級大樓裡
以深色系及海綠色為底布置的中國風客廳,貴氣且古色古香
向內右轉後才是Wendy的辦公室,一樣的富貴堂皇,還有皮草點綴
很不幸的被坐在辦公桌前講電話的Wendy發現 兩人四目交接
但是因為整個地方太漂亮太華麗,我楞了好久才逃跑
公司的人派出所有業務兵分多路追捕
狂奔躲過了Tony的小巷攔截,往人潮眾多的地方跑去
在人來人往的路口發現David背對著我以手機跟公司的人聯絡
相當害怕會被抓到
但也來不及了   Vicky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來
擦身而過後跑回學校
大門是中山女高的樣子  裡面比較像台大
進了學校感覺好很多   鬆了一大口氣
正找到朋友準備聊天時   被迎面而來的兩三個人攔住
原來David是有發現我的  一直跟在身後而我卻沒自覺
                                                                               
就這樣被架回公司
被團團圍住   執行長用一貫的語調問「為什麼最近經常不來上班呢」
「你這樣公司會造成營運上很大的損失」
                                                                               
                                                                               
                                                                               
然後我就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