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Youtube上面找到winter fall的PV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還沒看過   真對不起L'Arc
好久以前的東西了
是HEART時期,畫質還沒有很好的時候
hyde穿著白衣

然後 像是被什麼點醒了
我突然想起 hyde似乎說過他再也不穿白衣的話
雖然也是那麼久遠以前的事情,但似乎事實就是這樣
白衣的hyde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666

然後我就想到L'Arc 15週年演唱會
以及wowow的不完整放送  裡面沒有穿白衣的那段
很可怕的念頭浮現腦海裡...

「如果這是最後DVD版本怎麼辦」
「如果DVD裡也不收錄dune怎麼辦」
「這樣不就看不到穿白衣的hyde了?難道我就這樣失去了,再看一次白衣的機會?」
「永遠也無法親眼看到hyde再次穿上白衣的樣子」

一陣失望
想哭
天啊我好愚蠢
可是  對於還在這個階段的我  衝擊相當的大

喔不要啊DVD裡一定要收錄dune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