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這次的感動遠多於L'Arc的
因為L'Arc的資訊多,沒事就來一些又愛又恨的撈錢計畫
相對之下俄羅斯對我來說是個遠在天邊大概永遠無法親近的地方
Vitas的神秘性又增加一層
                                                                               
作夢都沒想到能看到演唱會
可以很清楚的從位置俯瞰舞台而沒有阻礙
跟tokyo dome比起來國際會議中心小太多,舞台也近
hyde聲音很美很讚可是不是vitas這種等級的
這種出神入化的音色能親耳聽到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簡單來說去日本看L'Arc是完成一個既定的心願
而看vitas則是從來沒奢望過的事情
                                       
 這次瞭解到一點
以歌迷去看演唱會,經濟許可下一定要看至少2次
如果是純欣賞或好奇,一天就好
我真是太後悔沒有自己買第二天的票
造成莫大的遺憾
                                                                               
喔而且為什麼還有中年婦女可以衝上去獻花並得到vitas親吻額頭
我也要.......
                                                                               
啊可是L'Arc在我心中永遠最高!這點是不會變的!
vitas is amazing可是他太遙遠了
而且在我看來根本不能放在同個category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