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大概
對於這家公司我真的做了太多
我想今天這一趟應該是一個總結,也希望是這樣

下午3點半多過去,10點才走人
中午12點吃的一點食物早就消化殆盡
他們叫了pizza可我一點都不想吃,不願意吃
理論上我只是來對個帳的,幾張單子弄好就行
為什麼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甚至連老早都轉交出去的庫存商品都要我點交
媽的我一開始來的時候庫存值就不對也沒看到公司有做任何調整
現在叫我點交不就是把責任全都扔給我
打死我都不做這種事
鍍鈦的費用太高跟我也沒有關係,5月份的時候你們就一副有對策的樣子
為什麼要拖到現在7月初了還跟我說這種東西
抱歉請自行解決

就當學個經驗吧
誰都不想把關係搞壞
碰到棘手問題時或許只能靠攻擊別人來自保
雖然我對那兒的狀況很瞭解但需要的時候也只能把話說的難聽
成熟的人會盡量減緩公事上的摩擦對於私底下各自交情的殺傷力

10點半左右回到家隨便抓了些東西
我可憐的狗狗也因為沒有人在家一直餓著   嗚嗚
可能是餓太久了吃完後胃相當不舒服
嘖   
如果這樣就可以結束一切的話,或許還滿值得的

好了 那5月份的錢什麼時候會進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