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收到Dior的DM,秋天的腳步真是快啊。我總覺得夏天才剛開始呢,dior的秋妝限量品就出了。看似粉橘的皮質外盒很有質感,大小看起來跟春天的飛行palette差不多。裡面有4色眼影跟2色唇彩。簡潔的文案內斂而簡潔,完全不搶照片風采。一整個很優雅高級。剛好當時去了趟A4,在小姐的詢問下預約了試妝時間。














A4的櫃我還是第一次正式造訪。之前都是找A8的芭比。芭比是dior彩妝師,人很熱情又不會亂推銷。我個人很愛這種櫃姐。今天在A4接待的是梁X萍(糟糕我忘記名字了orz),據說也是從A8調過來的,更早以前在Kanebo。認人能力好的可怕,據說7年前的客戶都認得出來@@"

總之這是位可愛直率的櫃姐。邊幫我卸妝邊隨便聊點什麼。怎麼會這樣呢,我第一次跟初次見面的人聊的這麼白無禁忌好似認識很久一樣。這就是所謂的tone合的起來吧。卸妝保養結束後來了個男彩妝師,用新的「晶典黛妃彩盤」為我上眼妝。黛妃彩盤內部組合分為粉嫩系跟大地系。因為大地系怎麼畫都好看而且我很熟練,所以就挑了粉嫩系。(圖上照片是大地系的)

彩妝師畫得相當簡單隨興。首先拿淺粉紅色塗滿了整個眼窩。這個舉動很嚇人。我自己也會沒事在家亂玩眼影,不過今天第一次瞭解泡泡眼是什麼orz 對,淺粉紅整個打完,加上眼影好像沒什麼亮片,眼睛呈現紅腫的狀態。不過彩妝師好像沒有很在意,拿了較深一點的眼影擦在眼折處。嗯這樣好像沒有對我的泡泡眼有任何幫助,幸好後來上了眼線,看起來才比較平衡。

基本上這個組合沒有什麼非買不可的必要耶。首先是顏色吧,因為都是安全色系又沒有什麼亮粉,我個人不喜歡。再來是外盒,實品的外盒是粉紅色的,坦白說...沒什麼質感。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Dior新出的「豐漾俏唇蜜」,比較偏護唇蜜,帶著薄荷跟一點點香草味。透明的塗在唇上就很棒。



最後再稱讚一下招呼我的櫃姐,除了送我一小組贈品,包含眼線筆(還是眉筆?)、睫毛膏、backstage珠光腮紅粉撲,還有一隻唇刷。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