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史上最強新人組(?)終於推出第一張單曲
這也大概是top 5最貴新人組(?)
從種種舉動可以看出VAMPS相當認真經營他們的事業
早早開跑的宣傳期就不用說了,某樂團的巡迴也讓他們搭上順風車打知名度(無誤)
精心布置的tour跟接連的撈錢計畫更是展現VAMPS是玩真的
連月刊都準備好了親愛的粉絲們快打開荷包放生小朋友
對於那些因為看不懂日文而堅持不掏錢的粉絲VAMPS也另有對策
拿整年份月刊的錢來換代言的首飾如何呢,漂亮的東西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啊
然後也不要忘了單曲跟專輯還有tour跟周邊商品
嘖嘖嘖

看似相當酸的寫了一堆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聽了新單曲跟看了PV
LOVE ADDICT在進副歌之前真的很有666那張專輯的感覺
HYDE 3張專輯中,666跟FAITH都是走hard rock路線
雖然FAITH的歌詞更為精緻且透露出更為成熟的世界觀
但是666這張我卻怎麼也聽不膩
10首歌既相似又不同,在兩者間取得絕妙的平衡
歌詞裡展現的雖然是一己的感官,但營造出的陰暗氣氛卻讓我相當喜歡
配上低沈幾近嘶吼的唱腔,一整個很完美
LOVE ADDICT開頭也是這種風格,很棒
但是AB段跟副歌的連接卻有點突兀,可能是我太期待666風格了吧
副歌裡帶著的是那種簡單直率的搖滾感,很像Mission的美式簡潔路線
PV的惡搞成分還滿好笑的XD

B面單曲是TIME GOES BY
我一直有種L'Arc也有一首TIME GOES BY,但實際上卻沒有orz
開頭好ROETGEN風格,讓我莫名其妙開心了一下
不過既然老頭都說了ROETGEN大概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所以我也不該抱太大希望
這首乍聽之下讓我想到Season's Call
聽了這首更覺得,HYDE很用心的區分著他的音樂
TIME GOES BY跟Season's Call很相像的地方在於,以音樂描述出來的,寬廣的大地氣息
在炙陽下一望無際的平原,綠色植物短少的生長著
雖然沒有動物的行蹤卻不會感到荒涼
在這一片大地上要做什麼呢?放手狂奔嗎?盡情的撥動手上的吉他嗎?
或者就這樣順著一望無際的道路飛車揚長而去?
不管怎樣都一定是相當率性卻又獨身的行為吧
然而這樣的感覺,在小寫hyde的作曲中,卻沒有感覺到過
L'Arc裡面的hyde也有相當多創作
但是編曲華麗就不用說了(我好喜歡)
蘊藏的感覺卻是更豐富細膩的
或者該說solo的HYDE多了一股率直的氣息

兩種我都很喜歡
只是如果真的要我選擇
我還是想要看到L'Arc四人組
(但還是會繼續以金錢支持史上最強新人組啊~)
(那些飾品真的好漂亮....該死的H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