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等到魯魯修了(轉圈)
開開心心的接收好心版友的低調檔
一邊想著下禮拜就結束了一邊點開來看....

看完有點想翻桌.....

一開始就很囧 為什麼是扇
而且斑鳩上的大家都死了怎麼他還活著!我要印度大姊啊~~~
雖然他一切都是好意想領導大家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這個從第一季就廢物到現在的角色
除了開場之外    扇很識相的再也沒冒出來

正當洛依德行至魯魯修面前稟報結果時,修奈澤爾也跟星刻交換完意見
星刻發動背後奇襲 不列顛軍太弱了吧
人家跑到你後面都不知道Orz
無論蘭斯洛特再強大還是無法以一擋眾    上次對四個圓桌是因為對方措手不及無法反應吧
avalon就被星刻破了防衛
這部動畫裡的技術真的是日新月異    最新技術都只要短短幾集就可以破解
魯魯修跟眾人道別   果然是不想把大家捲入
接著順便幫桌角洗白    最近這幾集桌角人氣急速攀升啊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到20話左右我都還討厭他的 現在居然不會了
這是主角威能嗎

接著魯魯修去迎接出戰歸來的CC
看他們互動感覺好棒 希望下一集有好結果
正在緊要關頭 恐怖的側室殺了進來    
「既然我得不到你,別人也休想!」     眼看魯魯修的齊人之福大夢就要破局(誤)
CC一拳打出     挺老公挺到底  (果然是正室!)
催促著魯魯修快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一邊提醒他不要忘記約定
卡蓮啊卡蓮   你好歹也跟魯魯修這麼久卻沒辦法真正瞭解他
前兩話卡蓮 vs. 魯魯修 還有CC vs. 魯魯修     兩相對照就是正室跟側室的差別了

然後魯魯修跟正室2號成功的攔截freya
這裡的節奏很棒 透過桌角、洛依德、賽西爾的旁白還有魯魯修瘋狂的指技
魯魯修的呼喊跟朱雀的回應把氣氛帶到頂點 2位聲優辛苦了!
最後的19秒跟0.04秒配的畫面.....果然這兩個人聯手什麼都做的到      這也是正室跟側室的差別!XDD

從頭到尾都貫穿的一個理念 就是王要身先士卒吧
靠著蜃氣樓的防護將lancelot跟其他幾台KMF帶進二皇子的空中要塞
CC這時候敵不過殺紅眼的卡蓮逃生去了     最後一話會出現吧
不過卡蓮你也真是的      明明都有基諾還要去糾纏別人
朱雀打完了基諾又要跟卡蓮對上 可惡啊

二皇子看著大勢已去只好走最後一步棋  ─  放棄空中要塞逃生
還可以順便做掉魯魯修  很不錯的點子
不過他的心腹卡農這集怎麼當機了?     在電梯裡聽到要放棄娜娜莉還有意識到是恐怖行為的反應讓我不太能接受
上集不是看科姐被機槍掃射都沒事嗎 
反倒是大家原本以為有內幕的記者大叔果然是貫徹牆頭草的本性 死忠於二皇子
最後領了個廉價的便當

對於最後的預錄影片我實在很有意見
按照時間緊迫性來看    要預錄這段畫面相當不可能
而且還要預想修奈澤爾的回答
要知道這次跟毛對質是不一樣的 問題的複雜度跟對手都差得遠
要這麼順利完成對話我只能說是天才     不過人家是主角咩 而且劇情需要
再來個出其不意的進場  那隻白衣的手搭在修奈澤爾肩膀上我真的楞到了    編劇又成功的騙了觀眾一次
(我承認很大一部份樂趣是來自於被騙......我是笨蛋)
卡農被抓住的表情好.....嫵媚??????      我很喜歡(大笑)

不過到這個地步我卻無法瞭解修奈澤爾到底要做什麼
他不想統治世界 可是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像是朝那個目標前進
沒有欲望也不眷戀自己的生命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完全無法理解
科姐說如果生在對的時代修奈澤爾可以當王 不懂為什麼現在不行
而且科姐什麼時候回到日本預定地去了?而且吾之騎士居然出現了???
我前幾話一直希望吉爾弗德能回來的 但是他這個便當吐的也太莫名其妙了!
娜娜莉活著是因為有掉包 吾之騎士明明就消失在強光裡了啊!!怎麼能換個黑道大哥的打扮就回來!(翻桌)

然後娜娜莉終於開眼了     下一話就要站起來了
唉 你今天按開關真的按很開心吧
上一話還幫你辯護 今天我也無言了

總之 今天不滿意的角色有:
1. 吉爾弗德
2. 卡農
3. 記者大叔
4. 娜娜莉

下禮拜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生活會很空虛吧
唉 看來要靠鋼彈彌補了
希望下禮拜魯魯修CC朱雀能看到他們想要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