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話了
今天字幕組出好快 萬分感謝~

 

娜娜莉跟魯魯修對峙   爭論的話題依然是操縱人心的geass還有能達成恐怖統治的freya
兩邊都一樣糟糕 兄妹的最終目的其實也都一樣
都想當背著十字架的那個人

場外則是繼續打的不可開交
ACE級的卡蓮跟朱雀繞著天空要塞打 基諾淪為陪襯救生用XD
打到能量翼跟防護罩都沒了
為了守護自己的東西 怎樣都要拼過對方
orange兄也是抱持著同樣的信念跟阿妮亞交手 這兩人的打鬥比較精彩XD
阿妮亞先爆了orange的機體 沒想到orange金蟬脫殼     外面掛了裡面還留有一手
直接貼上mordred爆破   露出駕駛艙  (阿妮亞這時候好萌!!)
同時間mordred也反擊破壞orange機體      沒了防護的忠義之士從天而降跳至阿妮亞面前!
反geass發動! 

回頭看兄妹場     魯魯修瞭解兩個人想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便毫無顧慮的下了geass奪走freya鑰匙
這裡看的好心酸   跪著接下開關的魯魯修 對妹妹深情的告白卻沒有被聽到
等geass解除後 娜娜莉看到的只有邪惡計謀得逞的奸笑
娜娜莉雖然破了失明的geass   不過雙腳不能行走的geass卻沒破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用也萎縮了吧 還滿合理的XD
坐輪椅追魯魯修到台階     還以為娜娜莉會從背後大力一推 魯魯修跌倒XDD

這時候 側室卡蓮也成功打敗正室二號    恐怖側室之名不脛而走(誤)
不過自己也負傷過重被情夫接走
史上最強人妻朱雀的Lancelot爆炸 樞木朱雀墳墓也隨後出現
基諾你要小心.....以後不要偷情啊!
(其實看到這裡我超難過的 朱雀怎麼就這樣掛了)
(然後我還能這樣搞笑......內心五味雜陳啊)

魯魯修成功的成為世界之王!All hail Britannia!! All hail 魯魯修!

接著      兩個月後.....(XD)
似曾相識的場景
不列顛軍押著犯人示眾 往行刑台前進
第99代皇帝也一同出巡順便壓陣    透過電視台放送全世界
行刑台處置的都是直接參與戰爭的相關人員 以及主要的領導者
幕後研究家則還被關在牢裡 洛依德跟印度大姊拌嘴中
尼娜若有所指的說出了關於「明天」的話語 他也是知道計畫的人

然後 zero出現了

以絕佳的體力跟不可思議的閃躲能力避開了KMF機關槍攻擊
orange的攻擊被熟練的躍過完全無效化      orange臉上露出的表情不是驚訝 而是瞭解的微笑
晤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已經可以猜到來者何人了
然後.....果然......!
嗚~~~~~~~
兩代zero面對面一瞬間 卡蓮突然變聰明了(淚)
回憶模式啟動   
「零之鎮魂曲」的最後一步以及意義    由朱雀完成
「願望」本身跟「geass」差不多     都是需要別人相助才能完成的事情
於是 魯魯修的最後一個願望 就是施予朱雀的geass
而手刃魯魯修的罪 則是拋棄身為「樞木朱雀」的身份以及常人可以得到的幸福
以zero的假面活下去    讓zero成為傳說也成為希望的象徵
兩話前耍帥用的劍這次刺進了心臟
沾血的手指撫觸著面具    虛弱的交代最後的遺言
滑落下去的血跡跟平開的雙手構出了三人爭奪的十字架
娜娜莉似乎真有感應人心的功能    終於瞭解了哥哥的苦心
魯魯修像是很欣慰的應了一聲   然而最後的話語已經是著眼於全人類的幸福  
傷心欲絕的痛哭配上回憶的畫面    我在螢幕前也狂哭
在此時 有那麼一些人已經瞭解到其中的轉折    但是為了明天真實必須被無視

世界慢慢的回歸 不列顛尼亞跟黑騎展開合作
zero帶著娜娜莉還有修奈澤爾
這部裡面的小角都不會死 因為他們代表著魯魯修想守護的未來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扇跟薇蕾塔....)
在不知名的地方 躺在滿載稻草的馬車上的CC   自言自語的跟藍天說話
身邊放了一隻粉紅色的紙鶴......


我看了三次 三次都哭
洛洛領便當時很難過 但是不至於哭
這次眼淚很自然的落下來      娜娜莉的哭喊讓人好心疼

所有的罪過都在魯魯修身上 讓人想到少女革命裡面的姬宮安希
安希為了保護哥哥願意被所有人指責承受所有傷害
魯魯修則是主動的將所有罪惡攬到自己身上
微妙的是 在這個不斷抹黑自己的過程中 其實是漂白的道路

最後馬車出現的一幕很像版友說的「狼與辛香料」裡面的片段
據說福山潤(魯魯修聲優)在狼辛裡面的角色就是駕馬車到處跑的商人
旁邊還跟著一隻由小清水亞美(卡蓮聲優)配音的狼
CC說出魯魯修的時候
一度很希望下一個畫面是看不到臉的馬車夫揚起一個淺淺地卻相當熟悉地微笑
不過這終究是希望

朱雀手刃魯魯修我也好難過
除了魯魯跟CC的官配,朱雀跟魯魯也一直是我支持的配對啊(瞧我歷話心得就知道XD)
魯魯修你好狠要朱雀親手做這種事    不過也只有他做最合理
撫上面具的手指是想要抹去在那之下的淚水吧
兩個人最後的交換話語    以這樣的方式活在對方心裡
魯魯修你對朱雀也太狠了! (不對 是編劇太狠了!)
這次最大的催淚點 除了娜娜莉的「哥哥我愛你」還有哭聲之外
就是魯魯修說朱雀必須拋棄一切 化為假面zero的時候
為了眾人的明天 兩個人都將不存在

看過的動畫不多
但是這部作品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R2進展太快 有時候也會出現讓人覺得比較無關緊要的情節
但是整體來說是非常好的 而且還有個不錯的結尾
雖然我沒有看隔壁棚的Macross Frontier不過光看版友每個禮拜的觀後感以及需要電影補完的結尾
我相信魯魯修好很多(而且作畫也比隔壁棚好很多!!這個很重要!)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類似題材
死亡筆記本以前也是我很喜歡的漫畫,不過動畫沒看過,而且好像少了一點熱血感
總之 這套收購的可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