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新番!
雖然對鋼彈一點瞭解都沒有
但是看了一集之後確定會追! 只要我能找到檔!

鋼彈系列大概是把人形機器人概念最發揚光大的作品吧
喔不我當然沒有忘記EVA
只是跟鋼彈不停歇的新劇情比起來,EVA的故事架構已經不會,也不能有太多變動了
而且EVA也不單只是一個關於很多巨大人形機器人的故事
其他當然還有什麼無敵鐵金剛,power rangers, VR troopers...
但是我還是覺得鋼彈在這個領域裡佔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即使如此,我卻沒有看過鋼彈(毆飛)

在EVA之後對於機戰多了一份興趣
我也一直很想進入鋼彈的世界
但是借了漫畫卻有進入障礙   連半本都翻不完
並不是當天心情不對    我嘗試過好幾次都一樣(嘆)

但是今天讓我發現,這種機戰當然要看動畫啊!!(熱血)

因為先找到的是00第二話,想說如果只是為了試口味跳過第一集應該沒關係
好棒啊!一開始的測試階段、貌似高科技的名詞、各系統顯示資訊
整個讓人熱血沸騰!
不可否認這可能是一種EVA留下的後遺症,潛意識的疊和讓對於EVA的喜愛投射到鋼彈來
但無論怎樣我很喜歡
後半段的機戰更不用說!就是這個讓我決定會追下去!
剎那暴衝的同步率手法有點虛
「00覺醒吧...你有XXX....還有XXX....還有我!!」(忘記XXX是什麼)
然後鋼彈00立刻顯現神光驚豔四座    
媽啊這真的好好笑我無法抑制的大笑     但是很熱血XDDD

劇情部分嘛
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補完
畢竟看了才發現這是2期,所以還要去找1期的劇情
今天看了一堆有看沒有懂而且還有很多謎
比如說我一直以為主角是正義的一方,不過似乎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看起來也是有一些錯綜複雜的線埋在裡面(一整個很對味~)

總之呢
繼魯魯修之後又有機戰可以看了
很好很好

小批一下
看過的鋼彈機體造型我都沒有很喜歡
感覺相當笨重
是說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會輕巧到哪裡去(廢話)
但是初號機跟二號機在層層裝甲之下保有一種簡潔感
達成一種很微妙的平衡感
code geass裡面的KMF負載稍微大一些
但是整體造型我還是很喜歡,無印時lancelot出戰畫面很不錯 (雖然R2背上帶的東西有點沈重XD)
蜃氣樓也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高文這台最棒(絕對不是因為他是雙人座機)
神虎跟紅月外型比不上性能
tristan(圓桌3號機)當飛行機的時候比較好看XD
不過呢 說不定追完gundam 00就會喜歡上機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