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Will Smith拍新片就很想衝
看了一點預告感覺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感覺上是個謎啊
「七個不認識的人的生命會從此改變」
這種語帶神秘又保留的話語總是能引我上鉤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又錯了.......

之前看到的影評分數都不高
「怎麼可能呢,是Will Smith耶」這樣的聲音一直出現在心裡
雖然我不是超級fan,但是妹妹很喜歡所以也多少受了點影響
而且之前看過的都很好看.....應該是到Hitch跟Pursuit of Happiness都很不錯吧
I am Legend也還ok.....全民超人沒有看不知道

喔可是我看完這片的感覺可能是當初看完I am Legend後,
那種複雜糾結感覺的10倍之多吧
意思就是說,我沒有辦法很直接的說「這是個爛片」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實在也不喜歡它

前一個半小時相當的悶,悶到我覺得要看不下去了
劇情開始30分鐘之後還無法對主角有所瞭解,而且連故事的主線都模糊不清
「為什麼Will Smith要收集好人卡呢」
導演想要以這個當主線貫穿整個故事,可是這個誘餌真的太弱了
當觀眾發現自己大腦每30秒就跳針一次思考這個問題又找不到任何新線索
配上過於緩慢的步調加上莫名的灰暗氣息真的會大大的減低興趣

解答實在有點弱
而且對於過去的鋪陳還有整個「計畫」實在是太少了
其實說真的這是個好題材,應該可以很感人的
或許導演不想要用一般溫馨灑狗血的方式,也只能說這是一個不甚成功的試驗吧
幸好Will Smith的演技救了一點回來,也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了
溫暖的笑容讓我想到瑛太
最後浴室的那一幕很有衝擊性

當年看完I am Legend其實我只是覺得女的出來之後整個劇就走樣了
整體來講還算ok,只是有些真的很想批的點
但是這部Seven Pounds還算是有點失望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