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沙毀」是某J小姐看到這五個字後回我的水球

 

 

現在重看這五個字其實還滿鄉土的耶,喔不應該是樸實

其實也可以說成是普普風,最好還有一些色彩繽紛的幾何圖案在刷白的背景上

但我一開始是帶著活力四射又有熱帶小島風情的角度看這五個字耶

好啦這到底是沙毀

經過一些事件後自己變得相當疏離,一切都相當不重要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但是這次症狀還滿嚴重的,想假裝都做不到

被沒有好感的人碰會直接甩開,雖然不是很用力的甩但是這樣真的不好

可是我真的沒有興趣嘛為什麼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要被你碰(其實也只是握手或拍拍可是我就是不要)

同時也意識到其實是自己失去了passion for life

PASSION FOR LIFE!!!!

是的這就是關鍵字!

跟J小姐一邊講一邊突然想到有種水果叫做passion fruit~

雖然應該是「人生的百香果」但就讓我們簡稱是「百香果人生」吧!(啥鬼)

這樣寫出來很熱血耶就跟我幾個小時前在跟J小姐講的時候一樣

莫名的有種日劇的感覺,最好再來個口號什麼的 (G~~O~~~~Passion!!)

還可以來團體版的口號 (A:G~~O~~~~~Passion!!     B or 全體:OH~~~Life!!)

 

 

...............................

................................

....................................好啦很愚蠢啦我自己走開........................(跑走)

 

 

 

 

最後感謝J小姐友情贊助百香果人生圖一張

而且還是我一開始夢想的熱帶小島版本唷~^_<

百香果人生.jpg

 

 

2/27繼續update:
百香果出現了!!
因為說好了所以就把珍貴的百香果當作桌布跟MSN圖示
親愛的海德大人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XD
2009-02-26_220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