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廉價的矯情便當

延續前面的內容,好不容易逮到一個innovator沒想到卻引狼入室
(其實很久以前狼就進來了)
然後兩個淺紫髮innovator小鬧了CB艦一下
看到gundam 00艙被動的時候相當緊張
但是.....為什麼innovator只要00-riser啊
你們家的綠毛里蹦子不是早發表了奪回宣言嗎    是喊假的唷
你開個小飛機回去能交差嗎
與其開小飛機希望剎那開00追出來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拿大台的
說到這裡了當然要稱讚今天的MVP紅哈囉!太可愛了啦!!!
這些哈囉們真的很人性化!第一季也超棒的!

劇情倒帶一下....剎那對洛克昂開槍那裡有點突兀
大哥你們是沙盤推演過了唷     一點「富含深意」的眼神都沒有卻合作演出成功
我看的莫名其妙

這集情緒營造最好的橋段應該是洛克昂的迷惘
為什麼要加入kathalon,加入CB,戰鬥的理由,對阿紐戰鬥的理由
不戰的理由更強烈因為有些不是他親身經歷的
對阿紐開槍的理由沒有剎那那麼強烈也情有可原
雖然我不知道洛克昂跟阿紐什麼時候感情這麼深厚了

可能是gundam人物太多吧,情感戲沒有辦法好好鋪陳
不對啊你看魯魯修也是人物一堆劇情複雜度跟鋼彈00 S2也差不了多少
(第一季政治戲的確比較複雜)
人家感情戲就算是灑狗血也比較漂亮
要誇大也做的比較有說服力

所以後半段的戰鬥跟矯情的對話一點都不感人
我只注意到露意斯要轉型為innovator,還有新機體可以開
而且這次的射擊終於會轉彎了!我一直有疑惑為什麼動畫裡面的兵器都沒有目標鎖定功能
然後阿紐真的也很呆耶
你明明是innovator就一定常會被盜連    要怎麼跟洛克昂回去當正常人
啊我對這種有點笨呆的想法完全不能接受

 

看到現在沒有特別大感覺了,有點累了吧
而且劇情也總是感覺不夠深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