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春季番
當時只知道追魯魯修而且也不知道這部
後來有了興趣不過也沒認真找檔
好不容易昨天找來看      13集一下就看完了

這部做的很用心,OP一出就讓人感動不已
溫柔中帶著些許的迷惘微憂氣息,配上金黃色的畫面直接抓住人心
簡單易懂的歌詞好像也反映著那真誠而微小的願望
副歌裡加入的男聲像是安撫並回應著期望
而最後的音節卻依然讓人不安
像是要暗示這一切並非終點,而故事依舊繼續著

第一話開頭的介紹也做的很棒,一般傳統印象的中世紀小鎮
慶典般的配樂搭上豐收的尾巴,請讓我再說一次製作小組很用心
然後赫蘿跟羅倫斯終於相遇開始旅程

並非完全的無腦戀愛情節(那樣我就不會看了)
以羅倫斯經商為契機帶動整個劇情
中途加入商業用語或手法增加一點內涵
赫蘿的傲嬌也很值得一看(笑)

劇情上有點跳動,不過這也不可避免
畢竟才13集的量要像原著輕小說一樣描寫當然很困難
角色的刻劃還有前因後果上比較難交代
像一開始想抓赫蘿給教會那個女生(忘了名字)
動畫裡給他的發揮空間太少,希望在輕小說裡面有補齊
突然想到還滿多輕小說都是女生相對強勢(夏娜、涼宮春日、零使)
狼辛也是這樣,尤其是赫蘿跟牧羊女保護羅倫斯跟送金男的時候
那個畫面實在有種滑稽感(大笑)
但這樣才萌啊XDDD

 另外當然要提聲優
一開始還沒太大感覺,但看了3集之後我覺得好像在看魯魯修番外篇
羅倫斯頭腦也不錯,加上又是福山潤配音
媽啊根本就是魯魯修啦
赫蘿的聲音跟動畫一開始給我的違和感很大
總覺得小清水亞美配得太嬌滴滴了,如果能帶一點古靈精怪的感覺更好
不過過了2集之後我只覺得「應該找yukana來配賢狼赫蘿!」(被打)
不過到後期就沒這個問題了(笑)
喔看了這部之後再去看R2 25話最後那個馬車景,大概是真的是R2製作組的惡趣味吧XD

 今年夏季番有狼辛第二季還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