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彈真的是越來越難看....
我只能這麼說......

 

這集重點很簡單
1.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 剎那變身中
3. VEDA位置到手
4. 某人追了45集的宿命般的愛,被對方當成瘋子看待

nina這名字真不是什麼好名字啊
總是被人討厭,不過在鋼彈裡面是完全的黑色
前陣子追了第一季之後對nina這角色真是討厭到極點
好不容易掛了但也沒什麼一吐怨氣的感覺,可能悶太久了吧
露意斯也就這樣壞掉了,我可以說表現手法有待加強嗎
一點都沒有讓人憐憫的感覺

自從第一季補完後對角色也有更完整的認知
但反而覺得很多角色很莫名啊
Mr.不知道應該是這中間的第一名吧
你這一切的行為不過就是為了當年的一見鍾情罷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
拜託你給我一個更有說服力的答案
不然你就乾脆像沙謝斯一樣當純粹惡役可能還更有行動的理由
要趕潮流玩BL也不是這樣玩的
不是一味的窮追不捨還有愛的大告白就可以的,一點都不萌也不曖昧啊
而且那個機體是怎麼回事!什麼猛男奧易!
根本就是一隻蟑螂!!!

誰會想被一隻蟑螂死纏爛打嘛!!!(翻桌)

然後那個總是出來干擾CB作戰還有觀眾看戲心情的瑪利娜拜託你別再出來了
有時候我真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人總是可以當上主角
你就乖乖把女主角寶座讓給堤耶利亞吧(大誤)

鋼彈很大一個問題是人物太多描述時間太少
整個氣氛還沒營造出來,或者會淪於表現太過
奇怪在看第一季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感覺,雖然有些地方我也覺得沒有解釋很清楚
但是最近這幾集的鋼彈真的讓人覺得很難看

什麼?跟Code Geass R2一樣?
別鬧了R2比這個好太多了
至少在人物刻劃跟劇情鋪陳上R2就大勝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