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終於讓我看到最後一集了
抱著看好戲的的心態開啟檔案
反正結局大致走向已經知道了,但這就像是做菜
同樣一道菜大家都會做,可是因為製作過程跟調味料不同
出來的菜色跟口味也會完全不一樣

上集結尾李蹦子開了新機出來 -- 李蹦子加農炮!
而且還裝了雙核心可以trans-am
剎那的00當然打不過新機,而且還要多應付2個變革者
幸好阿雷哈雷合體把小儸儸打死
提耶也裸身出來攪局(再說一次,這個表現手法真是糟糕)
lockon最後夠熱血
然後只剩下剎那跟李蹦子的決鬥,00對上RX-78

坦白說機戰地方看得有點模糊因為對機體認知不多而打鬥速度又那麼快
但劇情有些地方實在太詭異了
皇相信剎那可以應付所以放煙幕彈
但你到底是相信哪一點啊
開金光的眼睛不是夜間照明好嗎~其實是相信主角威能吧XD
還有為什麼太陽爐可以隨插即用啊
宇宙這麼大就剛好能碰到RX-78
然後在短短1分鐘之內就安裝好可以使用了
就算是動畫時間壓縮但這也太快速了orz

雖然邊看邊撇嘴,雖然瑪利娜該死的合唱又出來搗亂氣氛
但是當剎那跟李蹦子互衝的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捨棄了一切華麗的招式跟機體外在效能,以最直接的方式對衝
這種純粹的熱血!展現的是覺悟以及骨氣!
太棒了這邊

後日談的部分....請讓我跳過瑪利娜跟那個什麼全球政府....
對不起但在我看來瑪利娜從頭到尾就是個出一張嘴的廢物啊!
他唯一做過好的一件事只有帶幾個死小鬼,而且為什麼要帶他們上太空?????
很抱歉但打鬥的時候還硬要塞幾個小鬼的畫面,我看的一整個火就上來
如果說他們代表純種鴿派,那我還真希望這種鴿派死了算了,根本就是硬要人家保護的廢物
然而在動畫裡面,這種人永遠都會活到最後(又想起大逃殺的主角.....)

喔對為什麼瑪利娜那段看起來一整個作畫崩壞?是太趕了嗎?

沙慈跟路易絲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幾個主角的部分,尤其是最後剎那說CB是必要的存在
好像又看到第一季的影子,CB最初抱持的理念
這集在最後真的可以感覺到黑田想要傳達的訊息,也因為這樣更能清楚的發現他在第二季為了迎合觀眾口味而做了調整
雖然這個調整讓第二季失色相當多
皇到後期真的一點戰術都沒有,只有無止境的主角威能
而人物的刻畫也太少轉折太硬

總體而言我還是覺得Code Geass比鋼彈00好太多了啦
人物刻畫完整劇情精彩除了機戰還有鬥智
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這集有個地方我不得不說!
最後結尾的Daybreak's Bell一整個很熱血啊!!!
超有感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