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介紹新工作的時候了
現在在一家叫Canteen的英國餐廳當服務生
等級跟tasty差不多
Canteen賣的是傳統英國食物
一方面試著改變大家對於英國食物=bar food的想法     
一方面也致力於supporting地方產業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點

Canteen其實是跟Pure California(果汁店)同時面談的
只是當時Canteen這家分店還在蓋     就先去Pure California工作
然後11月初開始training

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所有人都是新的
給的訓練也相當完善 整整兩個禮拜
中間相當歡樂的又吃又喝    酒也試喝了一堆     啤酒水果酒調酒葡萄酒都有
甚至試賣前一天讓大家任意從menu上點菜當午餐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裡的管理階層
相當輕鬆詼諧的帶人      不斷的信心喊話跟正面鼓勵
雖然多少帶有作秀表面的成分在裡面     程度強弱由接收者自由心證
但不可否認這真的很有幫助
至少能讓我在短時間內感到相當安心而且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        並且與大家相處融洽

在這裡也繼續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有些相處起來真的很不錯     在同時也學著隱惡揚善
學習著包容,如果是一個值得這樣做的朋友
而性向問題在倫敦似乎也更能被接受
或者該說歐洲可能比美國通情達理      也比台灣好太多
果汁店的店長是gay
現在這家Canteen裡2個小主管是gay,另外一家分店也有2個(應該說一個gay一個....女人?)
我向來是支持這個族群的,他們很莫名的必須背負太多無聊的指責跟眼神
之前也聽說歐洲對於這種議題比較開放      但只是聽說
現在能親自觀察到   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啊
我一直覺得     真正「好吃」的東西會讓人一吃就知道
那種層次豐富的程度會讓人流連忘返
跟平常吃進去覺得不錯的感覺又不一樣
這裡的菜色絕對沒有到超級美味    
甚至我覺得有些價錢,以菜色跟份量來說有點貴
但如果以定價的角度切入 要提供那樣「好吃」的食物是不太可能的
只能說有一定的水準     還可以嚐到一些一般pub裡面不會有卻很道地的英國菜色
在這之外,也是有幾樣相當值得的東西,比如甜點


總之 現在就是在這裡了
在有其他變數之前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