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迷惘了

 

 

 

 

 

一直思考是沒有意義的

當沒有新的元素加進來而自己也不確定時

無論思索多少次也不會有重大突破

而至今以來的問題依舊存在沒有獲得解決

或者該說更為加深

當我轉移了自己的焦點是不是還能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不是有一陣子沒有憶起一切都是共享

然而界線是如此微妙而模糊 端看怎麼定義

當我慢慢拓展新的看似安適的領域時      原本尚未完全穩固的區域要如何不失去attention

潛藏的不安再次浮現

縱然我知道很大一部份是自己的庸人自擾

因為即便一切是這樣的沒有定義卻又蘊含著程度以上的確切

可是對我來說這不夠 這不夠讓我相信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不夠相信      但我還找不到理由讓自己這樣做

 

 

 

 

換個角度想卻又很可笑

一方面質疑著投射的形影

一部份的自己卻又緊抓著某個假象不放      明知根本不存在     有也是遙久的過往

那這樣不是自相矛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