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兩篇其實已經詳盡到自己都覺得多話的地步
不過算了~反正我就是馬鹿飯(攤手)
這篇只是雜記

1. 先秀一下當天的位置XD

照片中下方的欄杆~當時就站在那裡呢
所以真的就是音箱正前方!!
這裡的麥克風架上面插著很多6、7個pick,都是不同顏色的
可惜tetsu跟ken都沒用到,演唱會後日本妹跟工作人員要,但是被拒絕了
(啊~話說散場的照片拍了應該沒關係吧?這個模糊地帶我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

2. hyde跟tetsu這次互動好少喔~真的沒有日本live那麼瘋耶
只有Pretty girl的時候hyde勾了一下tetsu的肩,而且還背對我們這區
原來還妄想說老頭會至少躺在地上唱歌,連這個都沒有~唉唉

3. 回程超巧的碰到L'Arc版版友!!而且還坐我旁邊!!(大笑)
一上火車看到旁邊的黑頭髮正妹拿著海報,心裡已經微微一驚。
「這人一定也去看了演唱會!」心裡這樣想
5秒鐘後把東西放好轉過頭來他剛好把海報打開,我就忍不住搭訕了XDD
能找到同好分享真是開心~

4. 主辦很爛
沒去過布洛克兄弟辦的,不過我覺得Le Zenith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什麼資訊都沒有,連張海報都懶得貼。七早八早放話,之後也沒有後續消息。周邊商品還是衝進會場才發現它們的存在。不過周邊的販賣數量應該比台灣充裕~
整體而言還是日本的演唱會好啊~畢竟文化語言相同
所以可能做起事情來比較順也不一定

5. 演唱會真的要穿著輕便~尤其是站著不劃位的。
Le Zenith這點做的不錯耶,還有寄物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因為我看這種live的經驗不多。
我這次相當冒險的穿了露指涼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恐怖。
如果不是站第一排而是人群中,那我的腳可能早就被蹂躪的不像話了(抖)
17x cm正妹說他站在人群中都覺得呼吸困難,再次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了啊
喔還有為了四周的觀眾安全,真的不要穿高跟鞋啦
除非想像我一樣壞心用後根踩別人的腳.......(奸笑)
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後面人老要往前擠啊~我還想要有活動空間!!

6. 偷拍的真的好多喔~看的沒有很開心
節目開始前廣播了注意事項。第一次法文廣播講到靜止錄影或使用照相機的時候,被觀眾狂噓。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有楞到。這不是常識嗎?雖然英文跟日文廣播時沒有但總是怪怪的。
開場後右後方出現了兩台照相機從頭拍到尾,其中一個女生還拿出藍色的螢光棒。
偷拍到處都有,日本一定也有,只是我會覺得,這樣的人是真的來看演唱會的嗎?
你看的是演唱會,看的是自己喜歡的藝人,或者只是透過LCD在看一片剪接粗糙畫質爛噪音超多的DVD?
雖然拿螢光棒的歐洲妹叫的比誰都瘋狂都大聲,可是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把你當真正的fan看待
我甚至覺得那樣的瘋狂吼叫更讓人討厭,而且不只我這樣覺得啊,其他歐洲飯也有抱怨
當然這跟文化背景還有接觸過的fan有關
或許muse跟coldplay演唱會不介意跟拍,但是既然人家L'Arc開場前就說禁止,身為歌迷就該遵守規則

7. 媽~我上電視了!!
還是法國電視!!!好爽!!


先這樣~以後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