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掩面)

我覺得這比我寫動畫心得更糟糕
因為我一直不喜歡韓國而居然去看了韓劇
而且還是我一向最討厭的純戀愛劇
這對我來說真是恥辱......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在追進度.............(繼續掩面)

 

上禮拜被ocean大力推薦這部還被凹著去找宣傳照看了一下
F4角色選的還真的不錯看
結果放假去個cambridge就被抓著一起看了
喔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適合拍這種夢幻劇
而且加上還有台版跟日版的比較,大概也激發他們的鬥志吧
整個排場豪華的嚇人,帥到炸的跑車跟鋪張的場景
服裝設計也很有品味,據說都是名牌
當年很多人說日版的製作費跟場景好,現在回去一看根本沒什麼
但是畢竟當年是跟更為樸實的台版比啊

在ocean家看了3集之後回家自己進度補齊
有些地方的對白很不錯,前半段的活潑氣氛沖淡了陰暗的氣息
後來就越來越黑而且進入鬼打牆階段
人物個性也有點走樣
不過為了尹智厚(韓版花澤類)也就一直追著
韓版裡面美作一整個沒戲份,角色個性一開始跟西門還有些重疊
西門到後期完全變樣,從花花公子到純情少男的轉變還真大XD
上面這兩位因為不太重要所以我連他們在韓版裡面的角色名稱也沒記住XD
具俊表(韓版道明寺)身高有而且把霸氣的形象也詮釋的很好
ocean說找男人就要找這種的
雖然一開始我也滿欣賞的但是還是智厚最好啊(OS:白癡)
演員本身超美,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角色個性則是被設定成宇宙大好人
所有好人該做的事情,包括司機、提款機、當備胎、救人...
一切都做完了而且又那麼帥居然還被發卡,這就是非男主角的命運啊~
每次看都覺得「你乾脆就衝了吧」,一整個很希望他能把女主角搶過來

女主角金絲草(韓版杉菜)我覺得根本就是nodame
髮型身材都很像,這沒關係
但是演出方式也神似到不行~一開始很不喜歡
後來看久了反正focus不在他身上就算了XD
不過到後期覺得角色個性有點壞掉了,這大概是編劇的問題吧
他跟兩大男主角還有夏在景(未婚妻)這鬼打牆的四角關係應該快要結束了
雖然是好事但是想到智厚要正式退出真是難過啊(白癡mode on)
難道智厚真的要帶著那幾張跟絲草拍的婚紗照還有那只戒指過一輩子嗎~oh no不要啊~~


據說只剩4集了就慢慢追完吧
下次要來寫love shuffle的心得,這個也要結束了呢
喔對鋼彈也快了但是他最近真是難看到一個境界有時候我覺得黑執事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